热带夜(GL)
苏惠热带夜(GL)
一切的开端与终结,来自炎热的夏季夜晚。  具有血统证明书的建筑界明日黑马,贝 ...
【刀剑乱舞】同人短篇合集
三只皮埃尔【刀剑乱舞】同人短篇合集
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。自割腿肉,放弃老福特、上不去凹3后的避难地。cp杂,审神者不止一位并私设如山。ooc是我的,光荣属于原作。只要我还在坑里就有不定期更新。期以年计(?)cp名等一些必要信息会在标题写明。?
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键盘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破身前,我的故事很单调,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,我就是那个样子。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...
who is target?
猫猫不忧郁who is target?
暗杀教室 业渚CP文倍受瞩目的新生代政务官 赤羽业 x 全新的3年E班班导师 潮 ...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玄幻奇幻

入眠
入眠
很久以后,苏棉才明白,原来那些长情与陪伴,都可以是裴拾茵。【嗝】单纯乖巧小学霸x贴心隐忍大姐姐…

修真仙侠

豪华游轮艳遇
豪华游轮艳遇
本港附近的公海上,有一艘特別的豪華游輪在海面上浮留。曾經上過船的,就會知道那是一艘大規模的賭船。但是有在那裡贏過一大筆錢的豪客,才會知道在船上的暗艙裡還隱藏著..

都市青春

讨你欢心
讨你欢心
分别多年,秦天净仍忘不了他,只因他是她心底最深的爱恋,亦是最深的痛楚…那年她十八岁,娇俏可人、热情开朗,在自家企业里当小妹,生活无忧无虑。直到恋上白马王子般的..

穿越历史

杏林秀艳
杏林秀艳
王肖寒细细品读这些时,一个熟悉的、令他怦然心动的影子映入了他的眼帘,俞敏正穿着一身蓝色的职业装从远处款款而来,他的兴趣一下集中到了她的身上,那合体的职业装勾勒..

网游竞技

头彩达令
头彩达令
一切都发生在七年前,那一个美丽的夏天…头一次来到赌城,十八岁的傅思苹兴奋难耐,沉醉在奢华迷幻的氛围中,不经意邂逅了王子般的他!他是个谜,来历不详、身分不明;高..

科幻灵异

黄帝秘藏
黄帝秘藏
血书在身,我与饿狗夺食,寒天腊月,我欲被打死在冻地之上,直到有人站在我面前,告诉我是风水里的龙……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