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妈被我掰弯
拉拉百合小妈被我掰弯
我19岁生日这天,丧偶的爸爸给我找来一个年轻的小妈,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时,我那埋藏在灵魂深处的欲望就被瞬间激发,她太美太性感了,我忍不住想干她。 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我的精心调教下,小妈终于沦陷,成为我的专用母狗。 小妈:“虽然我是你后妈,但也是你妈呀,你怎么能这样对我,不要,啊~你的拳好灵活,这样搅拌下去的话我要疯掉啦,继续弄我,不要停~”
萝莉师傅与无敌的我
Sleeping Killer萝莉师傅与无敌的我
天上不会掉馅饼,但萝莉师傅会给!「蛤?师傅你要去历练...?不是你都这麽强了.. ...
剑三同人成女图
烧灯灯剑三同人成女图
呜呜是图不是文,我不会写文只能搞点色图,先搞成女再搞成男再搞男女再搞男男我饿疯了什么都搞(正太萝莉只搞纯爱)
物理修仙,法力无边 By和哉
冲啊欧皇物理修仙,法力无边 By和哉
非常好的一本小说哦!介绍:【无cp】阅读指南在124章-别人的修仙金手指:卖萌的 ...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玄幻奇幻

被白痴哥哥的大乃蛊惑了(双)
被白痴哥哥的大乃蛊惑了(双)
【双性/骨科/1v1】 刘墓有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哥哥,他有鸡巴也有阴道,明明是个男人却有一双巨大的肥嫩的胸部。 刘墓讨厌智力发育不全的刘朝,却越来越频繁地梦见他,梦见自己吸他的乳操他的逼,干得他上下流水。 于是他把傻子刘朝骗上床了。 刘朝被他操怀孕了,操流产了,他都不知道,他以为刘朝只是有一个畸形的阴道,却没想到他还能生小孩。 后来,他以为一辈子都会拖累他的哥哥在某一天杳无音信了。 ★★★傻子哥哥双性大奶受?口嫌体正直弟弟攻 古早狗血剧情,带球跑,追妻火葬场。 骨科亲兄弟,年下 ★★★避雷!!! 攻不洁,前期有女朋友,会和女朋友do。 剧情可能会狗血,有受被强。(不描写但事实存在)

都市青春

乌有乡(ABO/NP)
乌有乡(ABO/NP)
一个丢失的硬盘,将乌元默引回了暌违五年之久的组织。五年前,她用堪比生命的代价换取自由;现在,她出于某种目的,主动回到了童年的乌有乡。以寻找丢失的硬盘为借口,她悄悄接近庞大黑暗的一角。乌元默是一位不起眼的Beta、一道沉默的影子,潜伏在目标人物身边。结果一不小心把目标睡了,打破了精心设计的伪装。一群Alpha像闻到腥味饿狼,前赴后继地扑过来。她无法控制地与五个男人纠缠不清。假上司真目标对象把她当做麻烦;对家总裁使出浑身解数撬墙角;黑道大佬在她身上下了数额巨大的赌注;上司弟弟居然缠着人要搞纯爱;还有从小相依为命的竹马,俨然一副正宫姿态。人不可能有两颗心,一颗是为了恨,另一颗是为了爱。她试图挣脱炽热的罗网,却不由自主地拉着所有人沉沦……(原《不起眼的Beta》有删改重发)

穿越历史

破产后被死对头包养了
破产后被死对头包养了
纪嘉致家庭富裕,从没受过什么大的挫折,直到大三那年,父亲匆匆的一通电话,告知纪嘉致家里已经破产,并且欠下了大笔外债。 无处可去的纪嘉致,同宿舍的一个同学,打从上大学开始就相互看不惯的男人,居然提出要包养他。 纪嘉致想了许久之后,同意了胥朗的交易,他做胥朗的情人,胥朗承包他所有的开销,甚至家里的债务也由他偿还。 纪嘉致以为自己的金主只有一个人时,胥朗告诉他当然不是……

科幻灵异

柯绵的异世界奇遇记(双/np)
柯绵的异世界奇遇记(双/np)
一觉醒来,柯绵就看到自己的两个牲口室友在自己胸口舔来舔去 本想怒骂两个发疯室友,却突然发现是自己穿越了平行时空 变态的淫欲校规害得自己穿越第一天就被发现了双性身份 什么?这个世界的双性人没有人权? 所属权完全归属于监护人的双性们只能经受从出生开始的驯化调教,成为权贵们的掌中之物 意外来到这个世界的柯绵该如何生存 训诫所or私人性奴? 无处可逃的柯绵只能被迫在欲海里沉沦 黑皮健气狼狗攻/斯文败类狐狸攻/坚韧美人双性受 浩野/吉恩/柯绵 2攻1受/3p Ps 最近写着写着总觉得柯绵好像那种给点阳光就蹬鼻子上脸,给点脸色就变怂的brat 不确定 再看看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