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豪赘婿
会说话的香烟最豪赘婿
我是他人眼中一无是处的废物赘婿;但,上门女婿,未必不能翱翔九天!倘若她要,我就可以,给她整个世界。
给他一个家
三七给他一个家
南若在垃圾桶旁捡到许尘,把人带回家,一起长大,一起成长的日常生活……
青杏
叶糖笙青杏
待补充
太古龙神
月如火太古龙神
一杆长枪,一朵龙莲。九百年后,诸君,且听这龙吟再起!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玄幻奇幻

亡国贵妃偷情记(NP)
亡国贵妃偷情记(NP)
一个亡国贵妃穿越后换了马甲重开人生的故事。“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”,这句话无疑是陆熙第一世人生的写照。她是盛朝的最后一位贵妃,却在死后穿越成一个陌生朝代的郡主,本以为可以至此过上富贵闲人的生活,不曾想仿佛又拿到了上一世的剧本,在波云诡谲的宫廷生活中步步为营……亡国贵妃×腹黑帝王×温润太子×桀骜王爷之间的荒唐糊涂账。本文极度抓马,涉及强取豪夺、继子文学等诸多狗血元素,不排雷,入坑请慎重。?

修真仙侠

日哭那个小结巴
日哭那个小结巴
把小结巴干到哭

都市青春

没忍住!背着老公和他下属艹了
没忍住!背着老公和他下属艹了
欲求不满的少妇忍不住很他老公上下属发生的一些列关系

穿越历史

人外炖肉合集
人外炖肉合集
各种异形攻干烂强受 包括但不限于:人外,触手,身体改造,强制爱,人兽,调教,道具,轮奸,群奸,痛肉。 无节操的炖肉合集,身体强壮的受受玩起来才更有意思。 老婆们可以给我留言评论,点菜新玩法。 江寄舟陷入了一场诡异的轮回,他无数次的死在古堡里,在仿佛没有终结的死亡中,他找到了操纵这一切的幕后主使,曾经背叛他的前男友化作了冤魂,死了都要缠着他不放。 江寄舟被恶心的够呛,为了摆脱死亡,他开始探寻古堡的秘密,却不想被里面的异形鬼怪盯上,沦为了异形们的泄欲工具。 强受强受强受! Np! 主页【连载文】: 漂亮老婆被玩坏了批【快穿合集】 出轨后被玩烂了批 【完结文】: 快穿n/p:双性美人的雌/堕游戏 被一群疯狗日哭后(双性总受)

网游竞技

娇妻(强制爱肉文脑洞合集)
娇妻(强制爱肉文脑洞合集)
强制爱、小黑屋、病娇肉脑洞文合集,NP。 预警: 1、女主性格不一,但无一例外都是非常非常典型的小娇妻!!!无比无比娇妻!!!就爱娇妻这口!!!喜欢大女主独立女强的勿入; 2、男主都会强制爱炖肉,不接受强制爱的勿入; 3、女主都是普女,不漂亮,介意勿入; 4、一般都会包含一些真香、追妻火葬场的元素; 5、脑洞短打,缘更; 6、第二人称。

科幻灵异

王牌高手
王牌高手
他是超级特工,更是佣兵界的王者。 为了保护她的美女总裁未婚妻,叶萧成为了超级保镖,进行24小时贴身保护。 翱翔九天,纵横都市! 都市当中又多了一个超级保镖的传说。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