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听说了吗,林以宁又耍大牌了。”

    ‘又’这个字,用的非常巧妙。

    在娱乐圈里,会耍大牌的艺人不少。但像林以宁这种没有作品没有流量还耍大牌的,却只有她一个。

    一提到她,很多艺人和粉丝都气得牙痒痒的。

    林以宁是三个月前出道的。

    原本,就她的长相而言,即便是没有作品也能靠脸吃饭。可偏偏她和团队作死。

    在出道的当天,她便碰瓷圈内顶流沈嘉白,被沈嘉白粉丝骂到出圈。之后也不收敛,陆续碰瓷其他艺人,抢走资源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对路人而言尚在可忍受范围。但林以宁做的,却不止这些。

    炒绯闻蹭热度抢资源外,林以宁还对前辈和媒体出言不逊,会在微博上回击那些辱骂她的人,嚣张又无脑,像一个蠢货。

    而今天说到的耍大牌,是她又迟到了。

    前不久,林以宁拿到了一部名叫《玲珑》的宫廷剧角色,扮演里面骄纵任性且无脑的公主。

    进组当天,林以宁便本色出演了一段。她在自己第一场戏拍摄时候迟到,让导演和搭档演员等了半小时,事后也看不出歉意和悔改之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今天是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迟到啊!导演刚刚才发了一通脾气。”

    “又迟到啊?她胆子也太大了吧!真以为有后台导演就不敢换人吗?”

    因林以宁再次迟到的事,《玲珑》剧组又多了些八卦。

    而此刻,被大家嫌弃厌恶的迟到者正在医院。

    ***

    林以宁醒来时,病房内很是安静。她轻眨了眨眼,挣扎着想坐起来。一动,耳侧便传来了惊呼声:“宁宁姐你醒啦?”

    林以宁愣怔片刻,“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