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神之美人笑
萧北辰药神之美人笑
我叫韩清, 从小在实验室里长大 ,被当作实验品 ,跟我一起的还有一匹狼崽和一条小黑蛇。
六日夺取与一日安息
无有种籽六日夺取与一日安息
温柔深情天使攻 X 心机诱惑恶魔受 因为一场交流计画,恶魔与天使在久远前的遗址 ...
打脸狂医
年影打脸狂医
来自未来的量产型炮灰医务兵,带着未来的超级医疗系统穿越到一名流浪孤女的身上。她开始没有别的奢求,只有两个目标:一、替原主报仇雪恨。二、护得干爹周全。可是渐渐的..
高冷野兽(侄媳妇1v1 H)
焕颜高冷野兽(侄媳妇1v1 H)
封遣vs童婳重生已婚侄媳妇VS外表高冷.内心骚得一批. 满脑子都是各种姿势操侄媳妇的败类小叔?
(玄亮)(刘亮密码)天下第一农
甯小凡(玄亮)(刘亮密码)天下第一农
呜呜~上个帐号丢了!刘备诸葛亮的故事!
相交的平行线
泛戎相交的平行线
普通学生,因为一个似病非病的症状爆发,因缘际会,面对了自己并改变自己
醉媃【1V2骨科】
萝丽因醉媃【1V2骨科】
? ? ? 江媃vs江悬? ?(清纯无辜小绿茶vs伪装冷漠大哥哥)? ? ? 江媃vs陆柯燃(冷艳傲娇小姐姐vs病态伪海奶狗弟弟)? ? ? 打小对我有体液渴肤的哥哥江悬,自我初中才发现自己的毛病,从此我同他渐行渐远,于我眼里,我俩皆看不顺眼,谁也不搭理谁,生离死别的兄妹俩,江悬出国读大学四年未归,归来别有风云起。? ? ?? ? ?父母离异,继父的儿子陆柯燃意外是我学弟,“姐姐,我可以去你家么?不可以的话,我要告诉阿姨你欺负我——”1V2? ? HE/SC/骨科/伪骨科阅读小贴士:1.每日更新,偶尔调休,看心情2.可接受设定入3.全员洁4.纯爱剧情+车(主打纯爱上车更香,不为肉而肉)5.有肉会在章节前加【H】
影视豪侠
史塔克.橘影视豪侠
他是一名大侠!而且是江湖上颇具威名段位极高的独行侠。可惜重生后发现,这世上没人做大侠了,都想要当明星了!不过明星和大侠都受万人追捧,差异不大。

好看的玄幻奇幻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