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星文本就热度高,再加上一个被黑到体无完肤的林以宁,这微博直接爆了。

    更何况恒星娱乐也不是吃蒜的,作为圈内三大娱乐公司之一,对公司旗下艺人,还是大小姐身份的林以宁,自然会偏袒会护着。

    完整版视频曝光,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,是岑星文先和林以宁打的招呼,林以宁也有礼貌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甚至还给岑星文鞠躬,看上去态度不错。

    再之后,大家虽听不到声音,可也能看到两人挨着坐下后,林以宁基本上没怎么张嘴说话,岑星文说的比较多。

    所以是谁先主动的,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【说实话,重点不是谁先打招呼的吧?】

    【我们哥哥真有礼貌,看到林以宁都会主动打招呼。】

    【不是吧?林以宁先打招呼就是碰瓷蹭热度,岑星文先打招呼就是有礼貌?现在的网友双标的是不是有点太过了。】

    【不是双标,岑星文的粉丝是脑子有病吧。】

    【我虽不喜欢林以宁,但对这个反转我不服!】

    【实打实地给林以宁说一句,这个姐有点惨啊。】

    【岑星文家向来如此,我都懒得嘲讽了。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视频上了热搜,反转了不少。

    但不意外地,岑星文粉丝依旧在强词夺理。但同样的,岑星文团队没再发声,连他自己也都安静了下来。不过微博上线的次数,还挺频繁。

    去酒店的路上,林以宁接了童姐电话。

    “没事吧?”

    林以宁笑了笑,抬眸瞥了眼后视镜的两人,“没事,我都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童玲嗯了声,安慰了她两句:“别想那么多,网上那些造谣污蔑的,公司都会给你讨回公道,安心录节目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刚把电话挂了,白桃的信息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