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下教学的事就这样定了下来。林以宁拒绝无望,只能接受。

    看她不太愿意的样子,郁清等人走开后悄悄问了句:“你不想跟傅深学习?”

    林以宁想了想,摇头说:“也不是。”

    她知道傅深的能力,也知道能被傅深私底下教学,是很多人想要都要不到的“殊荣”。

    如果换个人,林以宁必然不会拒绝。但因为他们俩关系比较特殊,所以她会觉得有点儿别扭。

    可细细一想,又好像没必要。

    他们又不是分手后的前男女朋友,也不是离婚后再见的夫妻。只是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罢了,没必要觉得不好意思。她把傅深当作是一个普通朋友就好,像对郁清徐子安等人一样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这样想通后,林以宁轻松不少。

    当天下午,她换了衣服拍第一场戏。

    考虑到她第一天进组,张导也没让她挑战高难度,只拍了两场不那么重要的戏份,便让她收工了。

    收工后,林以宁也没走。

    她让白桃买了点下午茶送剧组,慰劳辛苦的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“大家辛苦了。”林以宁笑着把东西地给大家:“未来一段时间就拜托大家多多照顾了。”

    工作人员笑吟吟地:“以宁太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“以宁姐这个好好吃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工作人员高兴。

    他们虽不差这口吃的,但有人懂人情世故,有人送,在这么炎热的午后送来冰冰凉凉的饮料咖啡等,没有人不喜欢的。

    看着不远处热闹场景,张导看了眼旁边的人,笑着说:“以后剧组的下午茶,有人给你抢着买单了。”

    傅深眉头微挑,“挺好。”

    张导点了点头,沉声道:“我之前听说她不少□□,没想到真人还不错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