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沈嘉白,林以宁这才想起这号重要人物。

    里,他是原主同父异母的弟弟。在原主的观念里,有她没沈嘉白,两人是水火不相容关系。她进圈以来之所以被黑的这么惨,导火线也是他。

    不过林以宁清楚,很多事不能全怪沈嘉白。他们俩身份不同,各有立场。

    她来到这后,也尽可能地避免和这一号人物接触。但没想会以这样的方式遇上。

    林以宁想了想,好奇不已,“沈嘉白团队不是很讨厌我吗?”

    童玲:“我也想知道答案。”

    她还觉得奇怪,这最后一个名额怎么就落林以宁头上了。

    论咖位论私底下关系,这两人都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那种。至于最初林以宁进圈闹出的绯闻,也是她仗着自己大小姐身份做的,不是沈嘉白主动的。

    一想到这,她便头疼欲裂。

    林以宁:“不能拒绝吗?”

    童玲嗯了声:“很难,我已经和上头沟通过。他们给的说辞是希望你和沈嘉白能通过这个综艺化干戈为玉帛,以此减少他粉丝对你的辱骂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林以宁挑了下眉,低声问:“你觉得有可能吗?”

    童玲摇头。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发生,先不提录制会发生什么,就凭沈嘉白的粉丝能力,一旦知道这消息林以宁就会被手撕,甚至会被撕到解约也有可能。

    她看了眼林以宁:“你想不想去?”

    林以宁:“不是都定了吗?”

    童玲:“……你好歹也是恒星大小姐,你要真不想去,可以找你爸出面。”

    林以宁一怔,沉默了几秒说: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她轻声说:“我可以去。”

    不说原主因为和傅深结婚的事跟家里闹翻了,就算没有这事,原主和父亲继母的关系都不好。

    她之所以能用恒星大小姐身份出道,还是和她父亲吵了一架后才准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