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一天,林以宁精神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她顶着原主身份生活了一个多星期,已经慢慢适应了。

    吃过午饭,林以宁全副武装出门,准备去商场买点礼物。

    既然要跟傅深一起回家吃饭,那该有的礼数不能少。更何况在里,傅深的奶奶很喜欢她,父母对她也不差。

    林以宁不知道现在做出弥补还来不来得及,但无论怎样,她都想尽可能地对长辈更好一点。

    周末的商场人不少,林以宁没怎么给长辈买过礼物,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,只能依靠百度。

    她扫了眼回答,有了打算。

    傅家不差钱,她也不需要买多贵重的礼物,心意到了就行。

    ***

    傅深回国后,行程安排的比拍戏时候还多,一天二十四小时连轴转,只有吃饭时候能休息片段。

    这不刚结束完一个采访,又要赶往下一个活动。

    车内响起咳嗽声,严飞连忙把矿泉水和药片递给他:“深哥,把药吃了。”

    傅深嗯了声,嗓子微哑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严飞瞅着他倦意满满的神色,也有些心疼。

    在外人看来,艺人这个职业光鲜靓丽,日进斗金。事实上当然也是如此,可他们承受的工作强度和压力,却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。

    就拿傅深来说,他在圈内的地位和实力基本无人能撼动。可该跑的宣传,该做的采访,他一个都不会落下。甚至比刚出道的小新人更尽职尽责,更费心费力。

    “待会活动结束后,去医院看看吧?”

    傅深抬了下眼,把药片吞下,灌了大半瓶水才应着: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可能是刚回国还没适应天气和时差,他感冒了。

    严飞欲言又止,正想要再说点什么,余光注意到傅深看着手机的表情很耐人寻味。

    他扬了下眉,“深哥,有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