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钟后,林以宁在尘封的记忆里找到了和这号人物有关的信息。

    傅深,圈内口碑实力流量并存的一位男演员,也是从拿下了无数最佳男主角奖杯的影帝。是无数媒体和网友追捧的偶像,还是不少圈内演员追逐的对象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傅深单单是影帝傅深,那和林以宁是八竿子都打不到的关系。两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绝不会有任何牵扯。

    可偏偏,傅深在林以宁这还有另一层身份。里,他是被林以宁用特殊手段逼迫,和她领证结婚了的对象。

    操!

    林以宁骂了句脏话,原主招惹谁不好,为什么偏偏招惹傅深!

    在里,她最后被全网抵制,被媒体导演等拉黑,和傅深结婚这事占了很大比例。

    和傅深结婚的事,两人保持着一致态度,对外隐婚。

    傅深从不会对媒体粉丝说私事,而林以宁则是因为不喜欢傅深。她和傅深结婚的理由很简单,完全是为了利用傅深打压沈嘉白。

    在他们这个圈子里,能压沈嘉白一头的,只有傅深。他在里虽不是男主,可在读者以及里描写来看,他比男主更有实力更招人喜欢。

    两人结婚的事,是林以宁有一次说漏嘴的。

    消息爆出,网友从不敢相信到震怒。不到一天的功夫,网友便扒出了傅深和她结婚的消息。傅深不是自愿的,是被胁迫的。

    这消息被证实后,林以宁彻底没了翻身之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以宁努力地回忆了下,里原主是怎么让傅深和她结婚的。

    其实说逼迫夸张了,但林以宁也确实用了点别的手段。她利用傅深对亲人的感情和愧疚感,甚至还编出了一个谎言故事来达到自己目的。

    想到这,林以宁为自己默哀了十秒钟。

    这以后可要怎么办啊!

    另一边,傅深扫了眼林以宁回过来的省略号,没再回复。

    他把手机放下,瞥了眼前面的经纪人易胜,神色倦倦道:“周六晚上的时间空出来。”

    易胜手里还拿着平板,正在看他接下来工作安排。